close
會忽然想起頭寫這篇,是因為讀了這一篇文倪福德的公仔與LV皮包--CRASH的想法
很推薦大家去讀一讀,大致是CRASH轉楊清瓏教練的部落格,有球員請教他,如果把LV包拿來換成300個倪福德公仔,發給進場的前300名球迷會不會更有效益?
而CRASH也提出一些他的想法跟看法

我覺得這是一個有趣的事,連球員都開始思考
再加上阿福以及大師兄都紛紛對著鏡頭懇求球迷要進場看球啊~南非都還有6000人耶!
可見,球員是真的真的很希望球迷們進場幫他們加油!

讓球迷進場看球,己經不再只是球迷們討論的話題,連球員都開始思考了,那麼球團呢?
唉,我不知道耶~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想這個問題:怎麼樣才能拐更多球迷們進場看球呢?
當然,球賽要精采,球員要努力

可是從行銷的手法呢?
我覺得300個倪福德公仔,真的可以拐到我進場,如果球團發誓,這個300除了進場,否則別想買到!

之前就有另一位朋友跟我在聊
他覺得,那些印有年分商品一旦"過季"就永遠賣不掉,與其放在那裏存著,為什麼不在球季快結束前,進場前100名球迷朋友就送!
這也很有意思

不過,過季的商品大概只能在季末吸引到一小部分的球迷,因為進場的球迷也許會說"我早就買了!"
即便如此
這個主意還是可能拐到一些沒有買商品,一個不嫌少,送越多越好的球迷進場~

那麼,到底什麼東西可以拐到球迷呢?
我是覺得,送的東西跟商品有些區隔會有最大效果

比方說,提前發行,倪福德公仔,進場前300名球名朋友才有!而且是主場球衣的噢~
這是搶先賣!

過一段時間,再發行另一批倪福德公仔,但也許是不同球衣的,
那麼,最切進場的這300位球迷,相信會很期待下一次的行銷活動
因為
他們可以拿到別人拿不到的公仔

以上,只是我自己隨便想想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