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la new 對兄弟在澄清湖的比賽
發生了兩次衝突事件,我不在現場,不如引用別人的部落格文及影片供大家參考吧
先請各位讀讀這篇簡述實況並且引用棒球規則的文章
OttoCat棒球新聞雜記<<看林智勝與裁判衝突事件引用的棒球規則>>
再看看球賽的緯來轉播內容
msun的棒球遊戲<<2008.4.4 中職WWE>>

鏡頭收不到聲音,所以實際上球場裏誰罵了誰,誰先開罵,誰罵的比較難聽,真的無從判定起

針對大師兄衝撞裁判的出場判決
我想是應該的,甚至判十場,二十場,上半季不能出賽,或者整年都不能出賽
我想都算合理

畢竟,服從判決也是運動精神的一部分
就算當時的判決真的是誤判,球員也應該要接受,因為這是一場運動比賽
既然出賽,就要有運動精神

也因此,球評也說"看你是要爭一時還是要爭千秋?"是地,智勝說自己只是一心求勝,但求的是一時之勝還是千秋呢?這件事,是讓智勝好好地上了一課

但是聯盟判大師兄無限期停賽,理由是
大師兄的衝撞行為,以及他在部落格裏的"不當言論"顯無悔意

我覺得這個判決太不可思議了!
大師兄的部落格裏本來向球迷及大眾倒歉,他表示不論聯盟做出什麼判決,他都會接受
並且註明第二場衝突的起因是裁判的言語挑釁,但是為了保護裁判就不說是誰,文章裏也沒有提到說了什麼

我看不出來,
這篇文章裏有什麼不當言論

順便提供兩則新聞
中華大聯盟/裁判挑釁「釘孤枝」? 引爆熊隊攻擊衝突
中華大聯盟/林智勝部落格向球迷致歉 禁賽罰款都會承擔

如果聯盟主動提出證明,"裁判確實沒有主動言語挑釁"後,再來定罪大師兄無限期停賽,我想大家都會接受地
但是盟聯對於這個部分並沒有多作解釋,只是針對"服從判決"解釋自己的判決

最後的結果是,
大師兄把自己的部落格關掉了,在這個充滿言論自由的時代裏,還是有人仍然呼吸著不自由的空氣

球迷們的反應是什麼?
大多數球迷都不能接受這樣的判決,
紅線球<<道歉了,然後呢?>>
碩士論文侵略計畫<<無限期「停賽」的必要性?—從聯盟聲明看起>>
大艦巨砲主義萬歲!<<君子不怒自威,不需要擺官威,更不需要殺威。>>
大部分的球迷,都感到很難過,
但我能做什麼呢?我什麼也不能做,我只能說,我們都是"悲苦的球員,可憐的球迷"

sorry 這是我自己的碎碎唸,所以就不開放留言了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