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完中古大賽,覺得雖敗猶榮,實際上的戰況,各位不妨參讀廋橘子大哥的文章,我也覺得第一局沒有把握好得分的契機,真的很可惜啊!
陳冠任最後一個代打沒有建功,我並不怪他
同樣的道理,幾個得點機會沒有掌握好,也沒有什麼好責備地,我相信,大家都盡了最大的努力,只求下次能更穩定吧!

邊看球的同時,邊和小頡聊到了mvp的這個東西
我始終覺得今年的總冠軍賽,la new 應該把mvp頒給捕手陳峰民,如果不是他全程的引導,la new 也許要打上七仗吧!?
第三場陳峰民被球打到時,看了真的是又痛又急!
急的是,萬一他不能上場,誰能來蹲捕?????這是在打總冠軍,不是例行賽耶!輸到第四場就沒有明天了!
幸好,第二天陳峰民依然勇健地上場了!

雖然陳峰民不像陳金鋒,林智勝打出一支又一支全壘打,但是他扮演了極重要的角色
所以洪一中總教練自己說了,他心目中的mvp 是陳峰民!

至於全年度的mvp,
我個人認為應該要頒給陳金鋒!
為什麼呢?別的不說,陳金鋒為la new 搏了多少頭條新聞???
又,陳金鋒為 la new ,或者說幫中職吸了多少球迷入場看比賽?
再講個人成績,陳金鋒打點也貢獻良多
再講戰績, la new 的成功,當然不是一個第四棒,或一個投手,或一個老闆一個人獨力完成的,能拿下總冠軍,是每一個人的功勞,只是在這分團隊默契裏,陳金鋒的加入,絕對是大大加分!

怎麼看,我都覺得年度 mvp 應該給陳金鋒
並不是我不愛林恩宇,不愛張泰山,不愛潘威倫(我都很愛啊~~~),只是我覺得陳金鋒更加名至實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