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週末,
雖然很早就搶到週六及週日的球票,卻一路峰迴路轉地錯過了星期六中午的比賽,趕到球場時,正在門口聽見最後一個出局數時的球迷叫喊,以及廣播聲傳來4:2,中華隊獲勝!我才知道,原來咱們逆轉啦???這也算是開心吧?好歹我還是親耳聽見"中華隊獲勝"
當天看完球賽,很掙扎著是該去看日韓大戰還是該去看 la new 打 三星獅???
最後,我很榮幸地有機會與佩兒,ball 在飯店一起看konami 的轉播!
前半段悶到一個不行,最後看到大師兄那一支全壘打,真的是完全醒了!!!最後 la new 獲勝!真的開心極了!!!

第二天的洲際盃中韓大戰,我們拼了命擠到場邊跟老大加油,好久好久沒看見到琨瀚了,他還是依然身材佼好!嘖嘖嘖,四十歲的男人,保養的可真是好啊!
台中的新球場((請看kobe的介紹),顥然還沒有完全蓋好,但是比之舊球場真是好地太多太多!而我們幸運地坐在18排,不但視野好,還曬不到太陽!真的太幸運了!!!

當天的比賽,才第二局就由謝嘉賢先敲出一支2分全壘打!
但是韓國隊也不簡單,緊追在後,很快地追上腳步,超前了中華隊的比數,後來又見一個大局,先是王傳家一支全壘打,接著來到滿壘後,陳鏞基上場打擊,轟出一支滿貫砲,中華隊比數再度超前!現場球迷hi到不行,我更是喊到燒聲...當場立刻發簡訊給shino學姐!她立刻回我簡訊說她也在看轉播!真有種sng連線的感動!
雖然這個分數又再度被韓國隊超前,但中華隊依然艱韌無比,又被張建銘打出一支兩分砲,最後獲勝!!!!

隨後,我們又立刻趕回飯店"開房間"看konami的總冠軍賽轉播!(這樣講起來,我們幾個人也真的是瘋子)
雖然la new 沒有拔得頭籌,但是敗在達比修也的手下,也算光榮,這場仗打的辛苦,但值得驕傲,因為我們打出一張很漂亮的成績,相信日本人見識到暴力熊的威力了吧!從東京飛到北京的全壘打,大師兄打上第二層看台的威力,再再宣示著,這就是有power!
一些再生工廠製造出來的球員,曾豪駒,蔣智聰,余進德等等,也許憑實力很難有機會擠進中華隊去打國際賽,卻能在這麼一場國際比賽中放射光采!
我為球員們感到光榮而開心,更要佩服教練的調兵遣將,當然也更更要讚許球員們把握住時機!
這些都是值得開心的好現象,
也許有人說中職在退步,但是也有球隊在逆流中緩緩前行著!

======================================================
上個週末,雖然有那麼一點遺撼,因為我離開台北時,正下著大雨,而我也為拼了命仍然趕不上的那一場球,忍不住難過傷心
喪氣,是因為太多生活上的失意,就連計劃好的一場球也被這麼徹底破壞!
當下真的是沮喪到了極點
後來更是拎著一把長柄傘在大太陽的台中游走球場...(那個畫面應該是挺妙的吧??)
雖然是那麼低潮的開始,
卻在三場球賽裏美滿地劃下句點,我感到很幸福

明天又是一個週末,我又要再度殺去台中看中華隊對古巴!
希望又是一個美好的ending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