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問的人,是我的學姐~她問:竹子跟嘟嘟挑戰日職,你覺得誰會發展的比較好呢?


坦白說,小球皮如我,對這兩位的感覺就是~~~~這兩位選手的球質都不錯!
但是我對嘟嘟比較有信心


我第一次看嘟嘟丟球,就很榮幸看到他被打全壘打!嘩哈~
正好是泰山的百轟球,我當然是穿著泰山服在場邊又叫又跳的那個囉~
但是我不得不說,當天的球幾乎都在右半邊,很少有球飛到左半邊來,我們不由得感嘆,這個新人的球粉重內.....

但是從昨天虎虎生風到暴掉,說明了他的鐵齒!
就是一招半式闖天涯

再看看嘟嘟是多位紀錄保持人的苦主,就證明了,他真的是很鐵齒啊~~~~

如果從頭到尾都用同一個節奏去應付所有的球員,一輪又一輪地打下來,難保不被人家抓到你的尾巴!
所以囉~嘟嘟你是有可以成長的空間喲!
如果距離生涯頂點還有那麼多的距離,要更加油喲!
目前國內的投手,我是最喜歡嘟嘟的吧!每次遇上他,當然還是不希望輸球,卻也內心祈禱著不要把他打爆啊.....

至於竹子,坦白說因為感情沒有那麼深,看他時就不像看嘟嘟那麼仔細
但是很明顥的一點
竹子很容易受到心理因素影響
畢竟他曾經是一個站在高點的投手,又曾經吃下一連又一連的敗仗...一場勝投等了一年多
現在回復起往日雄風的竹子,感覺穩重之中
仍有那麼一點兒患得患失
至少wbc裏對日本那一仗真的很明顥

所以是比較看好嘟嘟的
就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