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懷盃對我而言,最棒的可愛的小孩子們
還有棒球教室

棒球教室,就是由職棒選手近身地指導小朋友們一些觀念
在這麼短暫的幾分鐘,能給孩子們的東西不多
大概也只有觀念

這次回來的球員不少,
大部分的照片都是攝影師拍的,我自己拍的不多,因為身為工作人員的我...幾乎都在後台跑來跑去啊,前幾天根本沒有機會看小朋友們...嗚...

借攝影師的幾張照片
關懷盃的畢業生,陽仲壽從小朋友的角色轉變為老師,我想他心裏的想法應該很多吧?
可惜呢,我完全沒有機會請教請教他的想法

不過從他在棒球教室裏面的姿勢,可以看出他的重心一直壓很低,姿勢很標準
他也明白地告訴孩子們,都蹲的不夠低
於是他示範給孩子們看
並且要孩子們跟著他做....
這就是棒球教室的真諦



其他相關的棒球教室文章,請看 編織年少棒球夢:十四屆關懷盃趴速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