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用msn看亞錦賽"呢?

是醬子地
現在這個時代,網路無遠弗界,天涯若比鄰,msn成了生活之中的上班良伴

當年亞錦賽開打時,
我們這些msn上的網友有包括人在美國的朋友,也包括人在大陸區什麼資訊都沒有的朋友,也包括不必上班可以在看電視轉播的朋友...
僅管當時候,yahoo跟蕃薯滕都有即時轉播,但是在大家瘋狂的reflesh 下,往往會被按到當掉...
於是我們就大家你拉我,我拉我,大家把想看球的拉進同一個聊天室內
裏面的人也許十幾二十個,你可能是誰誰的朋友,他可能又是誰誰誰的同學,而誰誰又是誰誰誰聊小王時結交的網友,而誰誰是興農迷,誰誰誰是兄弟迷,誰誰又是龍迷(see?什麼人都冒出來了!!!!)

但是大家有一致的理念,就是"為中華隊加油"

這個時候,會由某一位可以看得見電視,或聽得見廣播,或是人在米國的朋友
在聊天室裏用手指轉播戰況
當潘威倫被裁判警告時,不懂的人可以發問,懂的人自然回答
大家默默地
上著班
聽著msn的線上轉播
為中華隊祝禱!

當楊建福被轟出全壘打時,大家紛紛丟出
"唉...."
"怎麼會醬子....."
"天哪!!!!"
傷心跟難怪,跨越那條人際的界線,在這一刻,世界上只有兩種人,一種是看棒球的人,一種是不看棒球的人.....呵呵,很奇妙的分壘

當比賽結束時,在大陸上班的朋友告訴我,下班時間一到,所有的台幹同事都圍在他的電腦前看我們的msn轉播,急於了解戰況

~想像一下那個畫面吧~
好像回到 50年代那個左鄰右舍一起收聽廣播的那個年代

只是廣播換作電腦
庭院換成了msn聊天室

很奇妙的一件事"用msn看亞錦賽"
雖然很多一起"看"的人,我其實不認識你,但是很榮幸有這個機會與你共度亞錦賽每一場球賽,只能說有你真好!

這次經典賽不能共度了,
希望你也有一起到現場加油唷!

或者咧
你也可以比照我們的模式~一起用msn看經典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