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msn 上看到以前一起"用msn看亞錦賽"的朋友上線,都會問"會不會去看經典賽?"

棒球很奇妙,我因為棒球認識了一些好朋友,開拓一片眼界,也讀到許多好文章,更發現很好多網站!

經典賽你會不會去?
我會去,而且我計劃了很久,雖然也很多人不能理解,為什麼我執意要去看經典賽,這是另一件事了,但我還是很開心,我終於要來了~~~~

你的一生之中有做過什麼事情,是你很想去做的?很想很想的那種才能算唷!
我的一生之中,這種事情真的不多,經典賽正好算是其中的一條


這次另有一堅果團也在號招,目前任有十席次空位,有興趣的朋友請快去看看

再換句話說,經期賽結束後,也會有系列文貼上
各位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