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64
今年的關懷盃一共有50支球隊,所以在台東的比賽場地也增到8個
第8個球場,就是台東農工球場,台東農工也就是現在的"專科學校"
關懷盃自從這幾年開始,大球員們開始參與其中,在比賽進行中也都會到球場去看比賽,同時在比賽結束也會給小朋友們一些建議
今年被分配到台東農工球場的,正好是畢業於這所學校的陳志偉

陳志偉看著這個球場感嘆說"我覺得這個球場每年都在長大耶!"
他拿起相機(手機?)東拍拍,西拍拍,笑著説回想起好多以前的事情,以前這個球場比現在更簡陃
他覺得現在這樣算是非常好了,該有的都有,連放東西的位置也有了!

他指指某一個方向,告訴我們那是什麼水果的果園,又指指更遠的地方,那裏以前種的又是什麼水果...
哈哈笑著說起學生時代撿界外球順便偷吃水果的故事(好像大家都是這樣長大的說~)

看著陳志偉的背影,
我相信每個球員都有不同的感覺吧?

參與關懷盃,
除了名符其實的關懷,我也希望參與其中的球員們能各自得到一點什麼
不管是快樂的回憶,或是感想也好

公益,不應該只是把資源送來送去
更重要的,應該是會傳遞意義吧~如果能喚起大家棒球最原本的樣子,是不是就更棒了呢?

就像某一年鏞基曾在關懷盃的球場邊說過,看著這孩子們打球,才發現自己幾乎忘了打球原本是件快樂的事
今天的鏞基,成了中職選秀的狀元
打過第一屆關懷盃的他回來了,希望他能找到原本的快樂


======我是2011年的分隔線=======

後記

台東農工球場,最後走入歷史,面臨要被拆的命運
磊媽隨記 農棒球場 即將走入歷史
兒童棒球國 Kids Baseball World.
學校升格一定要拆棒球場嗎?


只能說,還好我去年有去過這球場~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