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兄弟與la new 對戰,兩隊比數咬的緊,
霸漢跟陳金鋒的打點,以及潘忠韋的全壘,
不可思議的是,緊接而來的陳致遠全壘打馬上還以顏色,最後竟然以單場雙響砲收尾,
兄弟迷們一定看的很過癮吧?
la new 迷們,應該也覺得雖敗猶榮吧?

看了星期六這場比賽後,
不是 la new 迷也不是兄弟迷的我,竟然主動邀約朋友們"去現場看球吧~"
星期六到了現場,對於買票進場的隊伍長度不由得驚呼,這是時空倒轉到2004年嗎?
後來聽julee解釋,現場只有900張票而己,因為很多球迷想要進場看解禁的大師兄啊~

原來是這樣

但進場的人,真的只是因為大師兄嗎?至少我不是地
相信跟我一樣的球迷應該也不少,

果然戰績就代表一切,有努力就有票房
讓大家看看當天的觀眾席吧!

三壘側的這邊,客場的 la new 迷們,北部的球迷們進場看大師兄的人數十分可觀啊!


但是看看另一邊的象迷,嘖嘖嘖...一點也不落人後~
我想這些人不見得都是來看大師兄的,雖然成績並不在前段班,但他們依然支持著自己喜愛的隊伍
(連我這牛迷都願意花錢來看陳致遠了,更何況兄弟迷呢?)


太難得有這麼熱鬧的人潮了
不曉得各隊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不必什麼 LV包包,竟然還是有球隊可以生出這麼可觀的票房?

也許是球場的球迷服務開始改善,兄弟主場時的球場一陣又一陣各式小吃香味四溢,儼然身處夜市一般,除了球場常見的熱狗及啤酒,連烤魷魚都出現了,(這樣的改善到底算不算突破,我想就大家自由心證吧~)

沒有想到的是,這場比賽裏
意外地看到老外出來中繼,還看到鍾承佑又直又準的長傳本壘,阻止掉分
雖然沒有看到期待的全壘打
但也看到了陳致遠兩次盜壘以及一次打帶跑戰術配合回來得分

兩隊打到了最後,我當然希望看出勝負
畢竟兄弟是永遠的敵人
我還是希望 la new 可以贏球,最後看到朱鴻森一記全壘打牆邊的安打,因為他沒有全力衝刺,加上鍾承佑的守備,最後死在二壘上

最後以和局收尾
在敬禮時,坐在兄弟這邊,我聽到了兄弟迷朱佬的叫罵,
真是可怕呀~~~

不論如何,這場比賽我看的很開心,其實誰輸誰贏對我都無所謂,重要的是過程有精采
也希望球隊們能夠明白

想要票房嗎?
用球技來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