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遠先生成為原棒協的理事長,
真的讓我更加認識陳致遠這個人

以前的陳致遠,看起來就是一整個臭屁
但身為球迷的我,幾次跟他要簽名球,他的態度都非常nice
不管要簽名的人是多麼多,
他還是會一個一個一個字一個字地簽完

等他當上理事長後

我曾經跟致遠聊了一下,
前任理事長藍文成先生在當選時,開出三張支票
1.要把協會所有資料補正,讓協會開出來的收據可以讓捐款人抵稅
2.希望能定期舉辦"棒球教室"幫助物資缺乏的學校
3.在任內架好協會網站,並且把棒球教室的內容公布在站上

三張支票統統兌現了
雖然大家可能不熟悉藍文成教練是誰?
也許有看亞青盃的球迷會稍有記憶,是不是在球奪冠那天生日的教練?(對)

藍文成先生,曾經是三商虎的球員
他是一位十分有組織能力,分寸也掌握的很好的一位前輩
我真的要給他鼓鼓掌


於是我很好奇地問致遠,他打算在任內做什麼呢?
他當下立刻回答我"當然是先幫協會籌到多一點經費可以把關懷盃辦好!"

每一個人的個性不同,
但每一個人,就是一個資源

我很驚訝的是
當我告訴他堅果團的團購計劃時(請參[米果.私生活意見])
他也表示非常感謝
甚至自己也開始邀約讚助廠商,希望能為讓關懷盃籌措更多物資

除了物資之外
他也很努力在籌措經費,
同時,他也找來他的好朋友,一起為關懷盃"潦下去了"
除了他自己的人脈外,
他也透過球團做義賣,捐出他的比賽用球衣三件(三件耶~他真的是拼了!)(快點此去看看義賣內容)
義賣的所得
也將捐給原棒協,回饋基層,為棒球紮根,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啊!


真的讓我想要讚揚他這位理事長
年輕
熱血
用心

認真的理事長最帥氣
支持他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快去標一件他的球衣來收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