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原本以為可以置身事外如我,沒有想到也在棒球部落格裏被點名了...
學姐,算你狠啦!!!!

看起來,始作俑者是位外國朋友哩!
每一位被點名的朋友,要完成以下的事情

1.在部落格裏開一篇新文
咳咳咳!我這可是再忙也要抽空開一篇是吧?
寫什麼呢?
就要幸福囉!
呵呵呵....

2.寫下自己新的一年希望能達成的三個願望
說到這個"能達成的三個願望"
就很難了,
要挑三個"可能達成"卻又不是"那麼容易達成"的願望,醬子許起來才有意思的您說是吧?
好唄~
那麼~~來囉!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今年的棒球賽事能夠真情流露,球團可以長點智慧,球員能長進些,球賽要再更精采!
第二個願望!希望工作能再多些快樂跟成就感,不要讓我覺得整天都在拉塞~拉粉累耶!!!!
第三個願望!~呵,不告訴你!

3.第三個願望誠心默許(希望能早日達成)

4.寫下生日及星座
9/8 處女座

5.邀請六位朋友一起來許願!
那麼...各位網友,準備接招啦!!!

第一位!
阿邦先生 阿邦的funny life 青春洋溢的七年級朋友,歡迎大家一起看看他的部落有多 fun
第二位!
堅果團的朋友 佩兒小姐! 佩兒的美樂地 雖然我自己不是堅果團一分子,但因此而能認識堅果團們,真是一個快樂又幸福的際遇!
第三位!
充滿愛心的ball 小姐! 球球隨便寫 ball 小姐非常有愛心地參與我們之前的愛心募款活動!這事兒快要有下文囉!
第四位!
風格清新可愛的漫畫家! 海豚男的塗鴉本 希望各位愛棒球的朋友來看看這看了讓人會心一笑的可愛漫畫作品!
第五位!
來介紹一下我的好朋友~泰山後援會兼忠實球迷的玉鳳 阿嬤說:只要有球賽我就能生活了! 哈...個人覺得最帥氣的是那篇"關懷盃的文章"真是讓人看了忍不住莞爾啊~~~!
第六位!
另一位也是泰山後援會的球迷朋友!銘芳! 愛看棒球的澎湖妹blog 也是我的球友唷!

啊哈哈哈...本來很憂愁自己的朋友好像不到六個...但還是讓我給擠出來了!
看來我的願望是一定會達成的啦喵~~~

最後
祝大家新年新希望
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