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到了最後的那一天,我終於可以好好地坐在球場邊看球
本來希望能看足一二三四名的比賽
很不幸三四名在打的時候
我在很遠的另一個球場拆旗子........

就是這面旗!!!

這次的比賽,打進冠軍的是龜山國小以及富源


這一天的天氣非常好,藍天白雲,是個好天


說真地,我拍照的技術並不好,所以很難拍出什麼動感的照片
只能拍拍一直蹲在那沒有什麼移動的捕手...哈,真是不好意思啊


這才了解到.捕手也是有很多有意思的畫面可以捕捉


比賽進行時,中廣還有打電話給我問比數
好感人,那表示中廣也有在關注這個賽事,實在是太棒了!!!
當他們聽到最後的結果是 19:8 時,我聽見電話裏的苦笑了,小孩子的棒球真的是這樣的一個比數

大家可以從富源的表情看出孩小們輸球的難過


龜山國小在得勝後教練開始宣布打擊成績
被唸到名字的孩子被大家一陣打


富源國小則認真聽著教練訓話


結束了這場精采的比賽
ps部分照片出自聯合報伙伴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