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的關懷盃,我是工作人員,從開幕的前一天就開始忙著連絡講電話講不停
所以我也沒有拍到什麼照片...嗚嗚嗚,好想哭啊!
索性,我找到這個有趣而可愛的站,跟大家分享,一個參賽學校的角度怎麼看關懷盃



馬太鞍的少棒俱樂部:阿美勇士全力備戰關懷盃

馬太鞍的少棒俱樂部:滿滿的收獲 關懷盃系列一
本次比賽的光復跟龜山國小三度交手,真的很讓人津津樂道,可惜的是工作人員的姐姐我這次只能爬文津津,完全不能到現場為小朋友們加油!
人家都是在看小朋友的比賽
我都是在看"東西",球場有沒有問題,東西是不是都到位?邊接電話邊連絡選手之夜的彩排,忙得不可開交時"什麼!便當發完了????"
於是,就在眾人關注著精采的本壘攻防戰同時,我得趕去"看便當"了說

唉...這就是我今年的關懷盃啊....

馬太鞍的少棒俱樂部:關懷盃系列二------不敢有緣份的學生(陳俊秀)
讀完這篇才知道俊秀與光復之間的關係
看到那句"故鄉來的殺手"忍不住噗斥一笑!俊秀本人有告訴我們,小時候打球只想著要贏球,如果輸的話會很慘,所以一定要贏!聽了真是不知該誇他還是該安慰他...

馬太鞍的少棒俱樂部:關懷盃系列三-------羅家兄弟
在第一天開會時,我們在接送羅國輝時就聽見他說他要來看他的弟弟,本來還想好好地找一找
可惜工作人員的宿命就是看不到小孩啦!
只好爬人家的部落格了,唉唉唉

馬太鞍的少棒俱樂部:關懷盃系列四-------原住民舞蹈(原住民恰恰===優美的舞姿)
這又是一篇沒有縁的文,完整記錄了我看不到的開幕

馬太鞍的少棒俱樂部:關懷盃系列五-------賽事翦影

最後,感謝大家多關心基層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