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到關懷盃,每個人的心裏多少有一個自己忍不住多看幾眼的孩子,
對我而言,最關心的就是壽豐國中21號的小朋友

他沒有被登錄在正式球員裏,所以當壽豐閉幕領奬時,他不能去站在操場上,只能站在場邊遠遠地瞧著自己的隊友

看了真是於心不忍啊...忍不住上前問個頭小小的他,幾年級啊?
"國一"他憨憨地答
我告訴他,要加油,"姐姐明年會再來看你喲~~"<--我粉堅持,我是姐姐,不是阿姨

會這麼注意他,是在青少棒的棒球教室裏,阿讓教傳接球時,要小朋友們排成兩列對傳球
於是一排孩子裏,有一個個頭特小的,背號21小朋友,
個頭雖小志氣高,傳接球十分認真,動作也很紮實
忍不住頻頻看著他...
真是個值得鼓勵的好孩子呀!


因為他沒有登錄,所以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只知道他的背號是21號


還有一些他的照片,可惜不在我的電腦裏
希望他明年能長得高大些,快快登錄正式球員,那麼我就有機會看到他上場大展身手了唷!

關懷盃系列文之七出版囉!大家快去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