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了這麼多有深度的看法(註),廋橘子大哥也說了「惡法亦法」,還是應該要守法。學校、教練及學生本身都應該自愛。一旦真地違法,該處分的也應當是師長、校方而不是學弟們呀!
我同意趙經邦先生文中所堤「應該要有專業人士協助修法」,求取雙贏!

這讓我回想起徐生明老師談到味全的三連霸業,全靠老將帶著晚輩打下一片火紅。哪來這麼好用的新人呢?了解那個年代的人都該心知肚明,不就靠那「營養金」嗎?

幸而後來有選秀制度,一方面拉齊六隊實力,一方面也讓高中生們有一個公平公開的場合進行良性競爭。

再回頭談我找來的那些文章,坦白說我是恭喜郭泓志地。當年的他,僅管成為破壞常規的先例,某方面我們可以說他為了個人前途而自私;但他付出的代價也不小。這中間七年歲月他都不能回國,唯一特例是他父親過世,允許他回國守靈,這一切對一個二十幾的孩子所犯的過錯而言,似乎也夠了。

昨天他的先發,多了些許沈穩,讓我讚許的是「這孩子開始用腦了」。顯然他開始運用不同球路三振對手。這是件多棒的好事呀!?

再回到我們的蔣智賢,我寧願致上祝福,希望他加油。至於三民的學弟們,真希望那幾位說自己想棒球出力的名人、政客們,請你們 show me your power 好嗎?

最後回到一個話題「球員流失誰的錯?」太多人分析過,寫到手酸乾脆不寫了地都有。我只想簡單地借用jerry部落格文<<天堂與地嶽>>,這是一寫篇看球賨時對教育有感而發的文章,非常值得大家閱讀。只要能讓球員感到國內是天堂,請問誰還出國打呢?

以上,終於結束了這一則新聞帶給我的所有感觸,非常感謝你一路相陪地看完每一個字。

ps最後,如果你關心郭泓志,而且人在台北,不妨走一趙"郭泓志主題餐廳"向郭媽媽加油!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