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兒童節的今年,誠泰與興農在新竹球場開戰了!
讓我們十分期待的許竹見是今天誠泰派出的新發投手,我曾自問,本年度最有看頭的事是什麼?許竹見的復元情形以及彭政閔的復原狀況都在其中,畢竟他倆都是年底大賽的重要成員之一,加上之前許竹見的兩次勝投我都沒有看到,所以今天超期待的!

很多選手都有自己的儀式幫助自己定下心來,許竹見似乎也有他自己的,一站上投手丘先對中外野祈禱著



沒有想到啊沒想到...不知是天太冷或什麼
許竹見前八球都是壞球,第一棒第二棒被連續保送,第三棒阿讓一球觸身,一支安打也沒有就讓興農攻佔滿壘
看得我一整個傻眼
我的許竹見跑去哪裏了?眼前的這個18號男人是被誰附身了????
下一棒許國隆因為太激情,一壘安打硬要拼二壘結果被刺殺,這是第一局的第一個出局數

接下來的許竹見,一直找不到好球帶,好不容易出現的好球,就被打...興農這邊真的是一支安打一支一支打...
場邊的投手也來不及熱身,誰也料想不到許竹見竟然會一局爆???
看著許竹見一球一球地投著,卻壓根沒有準度可言,看了自己都很難過,如果你是他,你要怎麼收拾這個殘局?

總之許竹見就這麼投著,被打著,又投,又被打...就這樣打了一輪又打回第一棒,怎麼會這樣?
一直到不知是第幾棒去,一個投手前的滾地球,由竹子自己衝向前接住了,壘上三個跑者都開始向前推進,只能靠夾殺了!
然後一連串的夾殺後才結束掉第一局



這一局,興農拿下6分,坐在牛隊這邊的我,一點也high不起來
我想看許竹見雄赳赳氣昂昂的樣子,打起來才有看頭呀!
我不喜歡看到這樣的許竹見,就像經典賽時的他(舊文),本來還好好的,被多村仁打一支全壘打後簡直像是見到鬼一樣地,投不進好球帶,壞球太壞,好球又太好,把心臟練得再強一點吧!我還希望年底能看到他在大賽裏發揮水準,做掉其他隊呢!

這一場比賽變得好辛苦,真的很不忍

興農的先發是余文彬,球也很高,但誠泰的球員們卻是安打不串連,也沒有得分進帳

第二局時,正在猜想,誠泰會派誰接手?
結果,許竹見上來了!這是...在哪裏跌到就要在哪裏站起來是嗎?不論如何,還是要佩服許竹見的勇氣
第二局的許竹見,還是投的不算穩,但至少,靠著隊友們大家一起幫忙,一個一個地解決掉打者
第三局第四局的許竹見回來了!
我們終於看到熟悉的感覺,這樣的球賽才好看嘛!
四局下半,誠泰也攻回兩分,兩邊開始縮短了比數

一直到第六局,都由竹子壓著,我當時心想,反正這場比賽勝負未定,誠泰不如就讓竹子完投,不管勝敗,反正就由他自己來負責,也是一個方法(除非他的用球數太多,那又另當別論)
其實我覺得大家也可以問問你自己
如果你是總教練,你會怎麼安排呢?盤算一下陣中的投手,計算一下現在球隊的勝率,當然我也強調,現在球季才剛開始,對手呢,也是一支投手較不足的球隊,陣中被期待的先發被竟然冒出個一局爆的情況下,你要怎麼安排接下來的陣容?

第六局的最後一個出局數出現在二壘前的刺殺,結束了這個半局


總之,到了第七局,
又一次地被興農攻上得點圈,二三壘有人

打擊是槌子不小支的三分隆

最後,竹子又掉了第七分,這時候,教練團喊了暫停,把竹子換下場去



下場時的比數, 7:2 興農一共打了12支安打,沒有失誤,誠泰則打了9支安打只得2分,唯一的失誤是一季可以被接殺掉的界外球從野手手套裏掉出來

換上了黃欽智還是壓不住興農打者,一樣投不進好球帶,
下一局又換上了新手投手,更是完全地壓不住牛隊機關槍打線,沒有什麼大支的安打,就是小支一支接著一支...

這時候我忍不住問了身邊的朋友,你覺得今天的mvp要給誰???興農該發揮的其實並沒有正發揮,投手的勝投也真的半撿到,把mvp給誰都好像不對

最後,兩隊各別的closer是郭勇志及蔡士勤





最後的結果是12:2,興農大勝


許竹見掉了7分,但還是要鼓勵他,我說過,對於跌倒還能爬起來的選手,我是樂於鼓掌地
希望他能記得這些教訓,找到自己的方法,不要一被打就像見到鬼一樣爆掉



希望許竹見更好!


許竹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