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變忙碌,所以更新文章比較慢,但還是會一直更新喲~~~
同時也要感謝有定時收看文章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支持噢!
昨天跟今天終於有時間好好地在家看球賽,昨天看到為完全打擊而努力的蔡建偉還有陳峰民,很不幸他們並沒有打出完全打擊打擊。
坦白說,看到誠泰落後到13分時,有點心疼誠泰輸成這樣…不過看到洪一中總教練把幾個小朋友一一換上場守備,大家都十分期待,看著新嫩嫩的二軍上場,除了值得期待,特別是捕手劉家豪上場,球評也對他的配球表示值得期待。不過誠泰很顯然看他新手嫩,用快腿的盜壘戰術堵他抓不到!結果盜壘成功兩次,誠泰並且打破鴨蛋,最後以13:3收場,誠泰的努力得努力,而la new 的新人也值得大家再期待。

今天的比賽裏,是興農對上點點大隊中信鯨。說真地我還是要題外話一下:我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領先5分的情況下還要派球員觸擊!????

先講我開電視時,己經進入第7局,很快輪到黃貴裕。今天的黃貴裕,己經打出一安二安三安,就只差了一支全壘打。誰知道他這一球打出去後,遠遠地飛向全壘打牆,但是不夠遠地落進中外野手的手套,但噗地打中掌心後又彈出來…同一時間的黃貴裕在場內真的是拼了!使用全身力拔足狂奔,揮扞如雨地繞過一個又一個壘包,過了三壘包時,棚裏的隊友高喊”跑跑跑!!”也有球員擺出跑的劃大圈手勢…我相信黃貴裕當時腦筋裏想的是”跟他拼了!”不可思議地就這樣跑回本壘!雖然也許有人會笑他只感謝曾華偉的失誤才有這個機會,當是當青鳥來時,就是要奮不顧身地去求取,才有機會成功!

奔狂吧!球員們!

最後記録給了一支場內全壘打,而不是失誤。
黃貴裕的奮力疾奔,拼出一個完全打擊,是多麼值得我們開心而感到高興!就是要這樣子拼命!創造每一個機會!

今天的這場球賽,說真的有那麼些高潮跌起。本來中信的8分我相信是很有看頭地,從重播中我發現自己過錯了場上難得一見的三殺守備!遺撼啊~而顯然興農並沒有被8分嚇傻,也是奮力地追趕,追到落後2分,這時場上的投手是盧銘銓,說真地讓我很擔心呀!果真…就開始一局掉個2分3分,大間還夾了個場內全壘打。接著送上了幾位新人上場,果真就讓我們看到是觀念不足的無形守備失誤,來到領先11分。相較於前一天連兩局的la new 新人上場,不由得次感受到二軍跟沒有二軍的差別。

第九局時竟然出現沙鹿的連續盜壘!從主播口中聽出沙鹿今天一場搶了四次盜壘成功!我想這場比賽有從第一局看起的球迷,特別是中信迷應該很過癮吧?

總之,我想說的是,把正確的觀念好好傳遞,把對球的熱情散發出來,求好也求勝,讓每一個球迷的加油都變得有價值,讓做球迷的我們感動的想哭想大笑想要用力尖叫,我想就是最美好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