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大家都有跟球員要簽名的經驗吧?我也簽過很多次,不過這次亞青盃(請參編織少年棒球夢的介紹)真的讓我永生難忘

是這樣的
本來呢,是受命要簽到黃志龍小朋友的,(其實我本人對任何一個小朋友都沒有偏好,也不記得誰是誰,幾號是幾號)



但是因為他跟徐士傑長的很像很像
脫下了球衣,大家都長的一個樣...


於是我在散場時,擠在人群裏找到一個身影,就開心地向前跟他要簽名
當下那個小朋友也十分有禮貎地放下手上的包包,很nice 地蹲在地上細心地一筆一劃勾勒出他的簽名
我很開心的是,看到小孩子有禮貌,
對於他的簽名球,我就會特別珍惜(雖然本來是要幫別人簽的,但我常因為簽的當下感覺很好,就刻意地留下這個簽名)
還很開心地跟他說"最後一球很殺唷!加油加油!"(當天黃志龍最後一球以151球速三振結束比賽,看得大家在現場直呼過癮啦!)
小朋友也咧嘴傻笑地回應我(我當時心想:真是害羞的小男孩啊! 現在想想:真想去跳樓啊...)

因為...這球上寫的是"徐士傑"

(看到徐小朋友這燦爛的笑容,請原諒姐姐的失禮呀.....)



媽媽咪呀!我把徐士傑錯看成黃志龍了啦!
搞不好徐小朋友在簽完我的簽名球後就淚奔回車上掩面痛哭了說...


也許當事人哭一哭就忘了,但我想我會梗梗於懷很久很久吧?這顆球呢,就讓我好好地珍藏一輩子吧,因為是一顆"難忘的簽名球"



仔細想了一下他的名字,他是關懷盃的孩子
那麼年底我還有機會再見到他
不過他一定己經忘記這檔子事了吧?

到時候一定要好好幫他加油,並且跟他說"雖然沒有辦法跟你解釋什麼,但是請一定要接受姐姐的道歉!姐姐永遠都會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