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球可以看的日子,大家都怎麼排解?
我有很忙很忙的工作,所以沒球看的日子過得還挺快地...
只是這幾個假日,又開始回到過去那段"工作當坐網喀的日子"狂上大伙兒的部落格,猛翻舊趣文
忍不住想來推薦一下,自己喜歡逛的部落格~

廋橘子的燦爛球季 廋橘子大哥的文對我來說有點深,但很有意思,讀他的文總覺得好像看了一場轉播賽一樣,他現在批評的文字比較少了,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累了~~~但不論如何,我還是會定時地去他家看看,最近又發了什麼新文?

非洲來的ABC 最近愛上這裏,因為裏面的批評文字看了會忍不住拍手叫好!文字犀利而點到為止,讀起來真的是大快人心!

米果.私生活意見 米果姐的文是一定要推的!她的文字溫柔細膩地把棒球運動以慢動作格放的速度細細展現,棒球也可以不那麼狂野!我相信很多人第一次迷上米果姐的站是因為她寫的郭總的棒球哲學深受感動,當心裏的某一塊被輕輕地撫過,再也停不下來地期望能在這塊園地裏收到更多回應,接下來,少棒活動的最後一次餐會,米果姐也幫忙我們作了宣傳,真的"糾感心a~",後來更是不可思議的認識了堅果團團員,我覺得自己很幸運~一直喜歡讀米果姐的文,並不是為了維護友誼,而且純粹喜歡讀她的文~

哇哈哈的棒球部落 老實說,哇哈哈的文大概三個月才更新一次,但我就是忍不住不定期地去瞄一下他的站,是不是有更新什麼東西?他寫的東西也很有趣,見解也很有意思,想去看看西武球場的朋友不可錯過他的部落格文章

海豚男的塗鴉本 海豚男的塗鴉本相較於以上幾個部落格,是較輕鬆愉快的園地,總是讓人看了忍不住也會心一笑,可愛又清新的畫風,讓我總是會不定期潛水翻看

OttoCat棒球新聞台 這是讀廋橘子大哥的文時意外挖到的好站,台長關心"棒球"這件事情,而不止是"中華職棒"而己,讀他的文字可以讓自己的觸角延伸到中職以外,我覺得很棒!

除了以上的這幾個站之外,其實還有很多的朋友也是我潛水的重點
但是先推以上幾位較資深的棒球人園地

其他的朋友,我則再慢慢地找時間推薦,以上各站,希望各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