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關懷盃比賽分別在四個球賽同時開賽,但是我們發現一件事
只要有少棒比賽的球場,就會出現這樣的卡車

而且車上一定載了瓦斯及鍋鏟等餐具

於是我們不由得懷疑...難道???
這就是少棒小朋友們的"校車"嗎????

第四天的比賽,我活生生地看到一部這樣的卡車,載滿了少棒小朋友,緩緩開進第一棒球場
就定位後,
車上的小朋友們十分理所當然地一隻隻從卡車上噗通噗通跳下來
只可惜我當時身上沒有相機,不然一定拍給你看!

瞧小朋友們跳得如此得心應手,看來這樣的進場儀式是跟吃便飯一樣簡單
我想,應該東區的孩子們都是醬子長大的吧?

只是為什麼要有瓦斯桶呢?
我們猜想,可能到外地時,教練找個可以停靠的點停了,就可以煮飯給小朋友們吃,所以要準備瓦斯桶吧?噗xd

大家知道現役的球員裏有誰打過關懷盃嗎?
據我所知,最近棒子很火的陳鏞基就是第一屆關懷盃的參賽者唷!
還有在日本受到第一指名的陽仲壽也打過第四屆,
後來我在別人的部落格裏爬文,增菘瑋也打過關懷盃,舊新聞裏也寫道,郭銘仁也打過關懷盃!

不曉得這些球員小時候是不是也搭這種"校車"來球場比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