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只不過是加一張圖,就整篇文都不見了!!!!!!!!!!!!!!!!!!!! 只好再貼一次吧! 

 
這照片是上面那張照片中右下角小球的細部,也是就另一篇文裏,我所說的,要經過層層關卡才能取得購資料的那顆一直很想要的 343 player 球! 

 
這張照片則是大顆中左下角的那塊說明牌,展現是343 位球員簽名時的實況,照片中最右邊的就是松阪大輔,正好可以用他的身材作為比例尺,
這樣你可以體會到球的大小了嗎?
 
我覺得日本的野球博物館跟我們不同的是,他們會一直要求自己推陳出新,這顆球趕在去年konami前就弄好,所以去年來看konami大賽的朋友,相信如果您有到此參觀過,您一定也有看到這顆球,你不覺得這顆球出現的時機正正好嗎? 
也許你會說棒球就是棒球,不該商業化,
但是我的想法是:職棒畢竟不是業餘,如果沒有商業的推手,一支球隊打的再好也難永續經營不是嗎? 

我覺得我們的聯盟是不是應該想一想,自己該做點什麼事? 
與其跟球迷搶奪自己的特權,不如想一想如何創造商機吧!!!!! 

來看看這顆球上的簽名吧! 也許你在別人的部落也看過了,那麼我就簡單貼幾個我自己熟悉的球員簽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