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亞洲職棒大賽,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轉播呢?
我們覺得興農的表現所然不足以到可圈可點
但是也差強人意

我們跟韓國的實力真的沒有到天差地別,我覺得國人應該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雖然很多人漫罵興農的球員,從第一棒罵到第九棒,從內野罵到外野,從先發投手罵到救援
但是我還是覺得幾個新人沒有被國際比賽的仗陣嚇軟了雙腿,還能打出適時的安打,其實值得嘉許!

跟南韓打到最後還逼宣統烈提前派上自己的王牌,深怕失去亞軍資格
可見興農的選手也不容小看

但是跑壘的消極,跟日本賭你失誤拼命一摶地奔向壘包,
相較起來,我們竟然沒有利用不死三振的機會,被刺傷在一壘壘包前...實在是太槽糕了!

失誤的低水準演出實在讓人感到很汗顏~

我還是認同 konami cup 是一場好比賽,我不會覺得拿個第三名很丟臉
但是若不珍惜這種機會上場觀模學習跟檢討,就太浪費了!

第一次看到左手側投的選手,是很奇妙的感覺(雖然他也沒有封鎖住打線)
很明顯中國大陸隊一天比一天更難打
畢道球是圓的,大陸對上日本隊時不也是讓日本隊嚇了一跳?

所以明年的經典賽事很值得期待呀!
真希望錢杯杯賞年,明年三月能再去日本看球~^^

********************************************************************
有人說派暴力鷹去打就不會這麼慘了!

這樣的論調很有趣,那你怎麼不說派兄弟三連霸時的陣容去打呢?
派統一獅三連霸的陣容去打呢?
派味全龍呢?
或者把林仲秋叫出來吧???
林華韋算了!?


時代變了,我們懷念過去,但也該展望未來吧?
講到過去,我真的比較希望大家能想一想,我們能為御任的球員們做什麼呢?而不光只是說著他們的當年勇?
當年勇其實是很辛酸的
特別是對廖敏雄,林堒瀚,張耀騰這種明明應該在場上繼續發光的人,現在卻頂多只能當當球評,
我們能為他們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