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號小朋友真的很認真,於是我請本台攝影師多幫我拍幾張他的照片!


棒球教室的訓練方式是以守備位置來分類,投手一組由陽建福及郭勇志教學,捕手一組由鄭達鴻在一旁指導,接下來分出一些以打擊為主題的由陳致遠訓練,其他的孩子則分內野及外野組,


阿讓當然帶的就是內野組,他將小朋友分為兩列,兩兩對傳,指導小朋友們如何縮小傳的距離,以及如何一氣呵成地拾起滾地球後把球傳出去.兩列的孩子,一個人負責傳,對方則負責接球後滾給對方接...一個人練習五次後換對方

阿讓邊指導的過程裏,總會順口指點一下身邊的小朋友,


經過21號小朋友附近時,阿讓總是會說"嗯,很好!21號很認真!" "21號接得很好唷!"

我和另一位朋友也拍了許多小朋友們聆聽球員指導的照片,在連續播放拍的照片後發現,大家都動來動去,但是21號小朋友幾乎都沒有動過,就是很專心地看著阿讓老師~~~真是乖啊!


據本台攝影形容,他在那邊看著21號小朋友的姿勢,算是紮實地
廋小的21號,真的粉廋小,連沒有到現場的Jerry都發現了,我放上一張照片讓大家感受一下~


有趣的是,他的隊友一直抓著機會練習接傳球,21號小朋友則一直在那邊滾球,最後21號小朋友受不了對抗議說"換我了吧?"


最後數一數,21號小朋友大概被ㄠ了5球吧...
不過終於還是輪到他傳接球,請大家瞧瞧這認真的孩子,真的值得鼓勵!





PS,KOBE的關懷盃系統文又出爐了!請快去看看之七之八,還有最後為ending的之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