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讀完廋橘子的文章<<不世界也不經典的WBC>>不由得有感而發地同意

經典賽,簡直像是一場華麗地熱身賽,
只是主辦的單位美國,也許認為他們是肯定奪冠的一支隊伍吧???
此外廋橘子也對於各隊的區別提出自己的見解,大家真的應該去讀一讀,對於廋橘子的結論,我感到得很有意思~


大家都很意外,一直期待的鈴木一郎,在第一輪比賽時,十三打席三安,很失望嗎?其實也還好~
畢竟三月球員們的狀況還沒調整到很好


我們很高興親眼看到郭泓治對決鈴木一郎,(雖然兩位的表現都讓我們感到不夠出色)
但我還是覺得這一趟不算白走

沒想到郭泓治回到美國後,就真的連續三振對手,草總忍不住說"真的是來經典賽熱身的?"

僅管是這樣,經典賽裏也打出一位菜手投手65球摳豆人家的經典賽事~我想,這個真的有經典啦!

此外,我也認同一個球員有自己應有的步伐要踩,若是硬要提前或是延後,一定亂了拍子
記得職棒十四年的興農牛一開賽時砲火猛攻,勢如破竹地搶得一場又一場的勝利,更勇奪上半季冠軍!
結果呢?
到了下半季有點熄火,開高走低,反而是兄弟的打線慢熱,拿到下半季的總冠軍,最後那年的比賽被撒下金黃色的彩帶~

也許你問我,那是兩年前的往事了耶?
我們不該從歷史中學點教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