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還記得過去我們常參加的琨瀚少棒運動嗎?當每個月的用餐活動停辦後,我們決定用捐款來表達對少棒的回饋時,有幾位朋友也熱情地加入我們,但無奈諸多原因最後這筆小小數額的款項一直留在我的身邊,最後我們決定把錢拿來買球,並且寄往可靠的人或團體,由他來統籌分配播補給花東的學校們使用,於是我們最後選擇了"藍文成藍教練

藍教練本身也是原棒協的理事長,,經過親身參與去年的關懷盃活動後,我們相信藍教練是一位值得信任的人,一定可以把資源做一個確實的分配地!

同時,我們也一樣面臨到不能開收據,捐款不方便完全透明化的困擾,於是我們一一向捐款的朋友們說明

我們將大家的捐款集合起來,委託一位在運動用品店上班的朋友幫我們直接向廠商訂球以求將有限的金錢做最大的運用,因此我們是以"進價"的成本價格購買到球,可以買到的球稍稍多一點,然後再整批地寄給藍教練

因為不方便公開廠商的進價,我也就不公開大家的捐款金額
總之,我們一共幕得12打球,並且連同這位在運動用品店上班的朋友的愛心捐贈一個球袋,一起寄往藍教練任教的平鎮高中,再由藍教練帶回東部作分配


第二天我們也得到確認,藍教練也確實有收到球

因此,我將這整件事情,盡可能的公開說明

最後,感謝各位有幫忙的朋友,包括
很常來串門子的ball
張泰山後援會的鳳鳳及她的妹妹阿姍
也是張泰山後援會的銘芳
當然也會有本台攝影師kobe
最後還有我們的好朋友大個兒先生

以上,感謝你們對我們的信任,放心地把錢交給我,
特別是 ball, 當你匯錢給我的時候,ball 連 lalala是圓是扁都不介意地想要共襄盛舉來幫忙小朋友們,真的讓我很感動!
要說聲抱歉的是,我們在這麼漫長的時間後,才總算找到適合的方法處理完這筆款項~sorry la

希望我們大家的努力能讓未來的棒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o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